非要我把我雷三代刻你坟上

就算星星碎掉了,溢出来的光也很好看

系统的棺材板压不住了啊.17

小学生文笔致歉


所有和原文不符的都是私设,ooc致歉


时间线:


✨地球上线:人类上线后


✨死亡万花筒:第十二扇门封禁后


✨全球高考:刚开始


注:作者很偏心,地上组的戏份会稍微多一点(别打我)


主cp:多糖,究惑,南秋(我be了他们都不可能be)


遥陌,舒声,雪姗,宁白友情向!


🈲二传二改


系统:我tm吃饱了撑的把他们拉进来?


黑塔:系统,这一堆难搞的玩家就交给你了!


门:我不想发言,但作者不让(doge)


虽然字数少一点,但我章数多啊(doge)


私设,由于唐陌击杀慕回雪,黑塔又正好出现bug,真理时钟归糖糖啦!(这个只会在关键时刻出场,因为冷却时间比较奇怪)


欢迎捉虫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!久违的系统联动!其实我是想写第二季的,第二季的剧情和第一季的结尾我已经想好了!第二季不出意外的话是门的主场!放心,结尾必须he。额,想把惑和糖写成:惑把糖当弟弟,糖也把惑当哥哥,亲人一样互帮互助那种。感觉我把游惑人设写崩了啊喂,南秋的剧情好少,反省一下



小屋里,炉火依旧烧的很旺,众人坐的泾渭分明。


因为藏刀的事,纹身男被排挤在外,脸色很是难看。而白若遥则是太过sjb(?)所以只能和小声坐。(傅闻声:救命!我不想和他坐在一起啊喂!)


见游惑和唐陌回来,于闻和傅闻声一蹦而起。


“哥!监考官有没有把你怎么样?罚什么了?你还好吗?”


傅闻声则是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唐陌,确认没有伤口才松了一口气。


游惑皱着眉,往火堆靠了靠:“没事。”“怎么可能啊?真的?”于闻明显不信,“那个人才抓过一次就疯成那样了,惩罚手段得多恐怖?”


游惑看了一眼秃头,秃头缩在角落,不知道在嘀咕什么。“哎,你罚了些什么?”老于问道。“没什么,给监考官送了一桶肉和一瓶血。”


老于:???


“给监考送这些干嘛?”


“可能他们喜欢吧。”游惑冷冷地讥讽。


白若遥听到这句话,又开始了他的作死操作:“嘻嘻,游游啊~你把那瓶血给谁啦?”“…045。还有,别叫我游游。”“嘿嘿~游游你很有趣啊~”阮南烛轻笑一声,缓步走来,站在游惑身边,看着白若遥问道:“你是装的这种性格还是真的性格?”唐陌看看白若遥,毫不留情地回答:“鬼知道。”


“唐唐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现在可是很想很想杀了你哦~”白若遥笑着看向唐陌,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。“哦。”唐陌知道白若遥只是说说而已,不会真的动手。“唐唐你居然不信我!我好伤心啊。”唐陌翻了个白眼,找椅子坐下来便不再搭理他。


游惑扫视一圈,皱眉问于闻:“你们就这么瘫了三个小时?”“哦,那倒没有。”林秋石指了指答题墙,说:“这位高考解放生在答题墙上写了…已知我们一共13人……还有和光学有关的知识点。”



阮南烛扶上林秋石的肩膀,摊摊手:“我们把整个房子都翻过了,唯独那两个房间。”他抬起手指,指向那两个被锁住的房间。




两扇房间门上,一个挂着母鸡,一个挂着公鸡,模样诡异,而且每次叫起来不是违规就是收卷,所以没人敢碰。


“找过钥匙,没找到。”游惑点点头,算是了解了。然后他看了看墙,问:“猎具都有谁动过?”众人刷地一下看向纹身男。


“操,都特么的看我干什么?!”纹身男骂骂咧咧了几句,随后对上游惑凉凉的眼神,静默两秒:“你要问什么?快点问!”


游惑冲墙壁抬了一下下巴:“把猎具都挂回去,原处。”纹身男一开始还不乐意,后来被白若遥的蝴蝶刀划了一道伤口便怂怂地拿了猎具回来照做。


挂完了,几位大佬陷入了寂静,还是傅闻声开了口:“有两个空钉子。”“啊,所以怎么了嘛?”于闻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“嘻嘻,所以钉子上挂的东西去哪了呢?”


屋内安静了一瞬。


“是啊,少了两样东西,没人私藏吧?”众人纷纷摇头。



“猎人甲?”林秋石眨了眨眼,阮南烛抱着他的腰,往他耳边吹了口气。


能清楚看到xql互动的唐陌:现在女生也开始内部消化了吗?(南秋二人是女装)我维克多呢?!


“那…我们怎么找他啊?”一个女生悄咪咪发了言。


“时间还没到,不急。”说罢,游惑便走到炉火旁坐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啦!鸽了那么久啊喂,sorry

感谢各位的支持!红心蓝手点一下可以吗?(〃ノωノ)

评论(26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